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节能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板、纳米板、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耐高温隔热陶瓷纤维模块 窑炉壁衬改造施工
耐高温隔热陶瓷纤维模块 窑炉壁衬改造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4耐高温隔热陶瓷纤维模块 窑炉壁衬改造施工 
品牌: 山东金石
包装: 编织袋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1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09:0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特性:

陶瓷纤维模块具有陶瓷纤维的优良特性,纤维模块始终处于膨胀状态弥补热收缩,使炉体整体密封性高;具有抵抗热冲击的能力;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安装后便可立即投入使用;锚固系统远离炉体的热面,使得金属锚固件处在相对低的安全温度下。

 

窑炉采用陶瓷纤维模块优势

经过几年的更新换代,现在多数使用传统耐火砖的炉企业改为采用轻质的陶瓷纤维模块作为窑耐火保温材料,陶瓷纤维模块是一种比较轻质、节能的新型保温隔热耐火材料,重量只有重质耐材的1/7、轻质保温砖的1/3,这样可以减轻保温材料对隧道窑钢结构的负荷,同时还可以延长炉体的使用寿命长。 

 

使用了陶瓷纤维模窑炉,从外面用手摸,感觉不到烫手,炉体里面的温度一般是850-1400℃,外面却只有35度左右。可见陶瓷纤维模块的保温隔热效果有多明显。  

我厂大型仓储,货源种类充足,包装严谨,随时发货,全国可达。订货电话(同微信):13969314135,为您详细报价。

询价单